Sunday, July 25, 2010


早安,夕阳似的早晨..
23/7/2010
8:20a.m

Wednesday, July 21, 2010

”摄影“

我的兴趣,简单两个字 "摄影"
摄影能把任何东西停留着,那就是摄影的真谛..

Monday, July 19, 2010

P A D I N I ♥

                                     PADINI
wuwu....2moro go padini buy shirt lo..siok lo^^actually....me ponteng go d...hehe...coz i cant wait anymore...hey!!PADINI DISCOUNT UP TO 70% lo!!!!!how cum i can wait it?lol....2moro sure wan buy many shirt d.....


Sunday, July 18, 2010

EQ (Emotion Quotient)

EQ是指情绪智商.
一个人的成功或失败,并不代表脑袋是否聪明,而是取决于心灵和思维,'天才是1%的灵感加上99%的努力'.
无论头脑多聪明的人,只有EQ高才能获的成功.
EQ搞得人,心胸开阔,意志坚强,想象力丰富.
而且EQ高的人,个性很强,始终追寻自己的梦想.
我虽然不会读书,但我是一个EQ高的人.

Saturday, July 17, 2010

我要的你不明白

Sunday, July 11, 2010

家长日

今天家长日...woah...真怕老师kapsiao这个kapsiao那个...10.03 a.m 我的'娘'来了~因为家长多的关系所以等很久咯...有一位家长不懂怎么跟老师讲,竟然跟老师讲到20多分钟@@ '孙奶奶'做了一个非常事,他竟然去计算每位家长跟老师的谈话时间==我就10分钟咯..我还以为老师会说我坏什么啊...哪里知道他说我有进步,还说我乖@@可是他就是不明白为什么我会被扣到200++分@@

Saturday, July 10, 2010

Wait for you♥

Every minutes like an hour,
Every hours like a day,
Every day lasts forever,
But what else am i gonna do,
I will wait forever and a day for you,
I wait up, I cant eat, I cant sleep,
What else could it be missing you so deep Long as I'm where you're going to,
I will wait forever and a day for you I wait up, 
wait up for you

一笑而过

坐在安静角落,
该为这一刻找个解脱,
不要你眼里伪装的内疚,
该是你自己幸福的时候,
回忆是多余的,
你伤害了我,
还一笑而过,
你爱的贪婪我爱的懦弱,
眼泪流过,回忆是多余的,
只怪自己,爱你所有的错...

回忆

你不再是我的了,你现在已经成为了我的回忆...
接下来的路只剩刘育宏一个人自己走...

Tuesday, July 6, 2010

EOS 1000D♥


i Photography

Monday, July 5, 2010

3/5 Tupah

On the way to Tupah
T
Tupah hill
R
Reach there..
'Many' people lo xD
回头一笑 xD (gt sum angle d feel =] )
Sohai song jie

黄昏

黄昏 
将整个天空绘上晕眩的情调,我们都在怀念着过去,
记忆里的温馨与惬意,不再犹豫,跟着思绪回到了过去,
是什么样的情绪笼罩着我,凝结的空气,
呼吸显然没有了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