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8, 2010
人生的交叉点
大概像我酱的年龄的少年,都是在读书吧..也许他们还没正正体会到,当你被人忽略的时候,当你被人看不起的时候,那种感觉是多么的糟糕..我在用功读书了,但老师还是一只针对我..说我行为不好,现在还逼我转校,我想换一间新的学校,一间完全没人认识我的学校,一个新的环境,一个新的开始..我已经拼了命在争取了..但有人看见我的努力吗?!现在我进入了人生灰色地带...现在的我应该怎么做?留下或安静的离开?
Saturday, June 26, 2010
Wednesday, June 23, 2010
2010 FIFA World Cup
球是圆的,并非方的,万事无绝对,我们只能做到赢的时候多赢,输就尽量去避免...唉..我都已经差不多输得七七八八了咯..放假时输的蛮多一下..就只能当做去趟南非咯..也不都为什么自己会一直输==可能自己不会研究球队吧..整天听人家讲放半粒,吃半粒..我都听到厌了咯==去到学校连老师也问我昨天的成绩如何==老师也跟着赌!前几天又看到人家因为输球而去跳海==世界杯啊...你四年一次就害死不少人咯...玩点点就好了咯..小赌怡情,大赌倾家..我玩只是为了参与感而已..目地不是要赚钱啦...
Sunday, June 20, 2010
Hookah = 水烟
水煙(英語:Hookah)
是一種起源于印度,流行于中東地區的抽煙用裝置..它所使用的煙草是與糖漿,煙草,與任何平常可食物混合加口味,最常用的口味是蘋果,但是別種水果也有被
用(如柳橙,鳳梨,草莓等)甚至咖啡,口香糖,與可樂的口味都會有..(我没抽哦~只是看看罢了=] )
开学日
今天开学咯..haiz...还是跟往常一样..去到学校睡觉,什么也没做一直跟朋友聊天==刚才老师分了考卷给我...我的科学竟然只拿45分而已T.T 对自己的成绩很失望,haiz...只好下次再加油咯..本来要跟颂捷讲'心事'的嘛..哪里知道他都不要睬我...算了~~~~只好自己想办法解决咯...还有三个月十天就考驾照了咯~~'还很久啦=='
Friday, June 18, 2010
Toy Story 3
wohoo~~later went Villagemall watch Toy Story 3..excited>< go wif 啊喵(车神),兆举(一言难尽xD)..ppl treat me d lo^^ siok nia...they say is 'jin ying' treat d lo...anyway la~thx^^
Thursday, June 17, 2010
Old Town 'Toilet' xD
i saw tis billboard at old town toilet...when i saw it, in my mind i juz thinking 'erm......employees MUST wash
hands before returning to work' Then customer no nid wash hand la? xD
The Karate Kids
The Karate Kids! nice!!!Thumb up!juz now go watch movie wif my mum n my 3 youngest brother....damn sien== but i enjoying the movie...1st time go Grand Cineplex d toilet....beh pai la~
Old town,Villagemall
现在在Old town咯..很久没参家人出来了..我就快要闷死了..跟家人的关系本来不好..出来只会被骂..什么都说我不好,是我的错..等下还要参他们去Villagemall看戏..希望不会吵架..现在我惨了噜~~黑眼圈深到@.@希望等下不会碰到熟人噜~不希望人家看到我的熊猫眼==
Wednesday, June 16, 2010
Starbuck
那天没事做啊..刚好我们的狗哥(Cheng Ng)没事做,我就叫他带我去Village Mall 咯...我喝了java chip,狗哥不懂点了什么新口味,我称他为'难喝死了'=.=像香烟味道酱..gerli nia..去到那边尽然给我看到ah miao(车神),颂捷(Babymilo),兆举(一言难尽xD)..这三个尽然自己跑来看戏!!!没jio我~~原来全部hiao的..他们是听说有 很多女生来才来的...当然!我也是为了这个原因而来的xD
第一次写blog =P
第一次上来写blog..还不是很会玩==以前就觉得写blog是件很无聊的事,现在自己也没事做也跑来写blog xD想想一下其实自己也是个蛮无聊的人来的xD希望大家可以支持我一下啦 = P
Subscribe to:
Posts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