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1, 2010

家长日

今天家长日...woah...真怕老师kapsiao这个kapsiao那个...10.03 a.m 我的'娘'来了~因为家长多的关系所以等很久咯...有一位家长不懂怎么跟老师讲,竟然跟老师讲到20多分钟@@ '孙奶奶'做了一个非常事,他竟然去计算每位家长跟老师的谈话时间==我就10分钟咯..我还以为老师会说我坏什么啊...哪里知道他说我有进步,还说我乖@@可是他就是不明白为什么我会被扣到200++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