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9, 2010

都分开那么久了,我还执着些什么?
对不起...这次我真的放开了..

Tuesday, November 23, 2010

诗涵希 =]

Friday, November 19, 2010

谢谢..

谢谢你们来探望我..现在我总算知道谁是真心的,谁是许虚情假意的..一场车祸让我领悟了很多东西..领悟到生命的可贵..还要特别谢谢一个人..就算她工作再忙她也会来陪我如果没有她的话我肯定在医院很闷的..谢谢你的Netbook..

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你还在还想什么?

爱我没有如果,如果你真的爱我,你还怕什么?还想什么?
快牵起我的手=]

Sunday, November 14, 2010

Hiao guy.==

Thursday, November 11, 2010

因为我爱她,我了解,我会这么做..

大部分的男人无法理解女人经前经後的歇斯底里,甚至有的男人坚持,如果女人天天要求两性平权,就不应该利用月经扮演弱者博取同情。



如果男人在自己的***被高跟鞋连踹七天而不哀不缩,那女人也可以平静地度过经期。有那么痛吗?因人而异。


有的女性甚至可以因为经痛痛到晕过去,你觉得呢?


月经来潮时的下腹肿胀、绞痛,摄氏32℃的气温下却可以四肢冰冷,甚至寸步难行举步维艰,你就知道有多痛了。


生理上的痛我不想著墨太多,因为男人真的很难体会。


就光谈月经来潮为何使人焦虑不安、情绪难平吧!


男人们,请你试著铺一束湿卫生纸在你裤裆间连续5~7天而且,请注意,每隔1~3小时不等(视流量而定)更换一次,免得溢出哦!


就算一个成年女人已经和月经相处了十几年,她还是无法算准何时能准地接下第一滴血。


有时候,周期到了,理所当然地先垫一块防患於未然,谁知道垫了4、5天却是一场空,就在你准备放弃抽出卫生棉时,冷不防地天降甘霖,你只好祈祷自己不在野外或刚好不是白裤子。


跨间夹著一条湿湿的棉纸有多难受?


更难受的是,有时候很难光凭感觉得知它是否容量已满,如果你是一个忙碌的上班族,有很多会要开;或你刚好是卖甜不辣的妈妈,公厕要走很远;或你刚好是个要发片的女艺人,今天MTV要穿超短裤或下水演悲情;


你能不焦虑吗?有时候以为已满溢,冲到厕所一看,才占了1/3,要不要换新的?有时候坐著约会喝咖啡,两腿夹的紧紧的;嘴里的温热转移了***的温度感受,待回过神来,走进厕所检查,却发现月经已波涛汹涌地满溢,自然又是一阵手忙脚乱;


你能不情绪化吗?相信男孩子大多有梦遗的经验吧!洗床单烦不烦?


请想一下,你们洗的是透明的,女生们洗的却是血染,难不难?


月经不比自来水,开关由自己操作,要停要来随心所欲;


我想,男人大概不明了,经血那种欲走还留的任性有多令人抓狂吧?


最後1、2天,经血明显变少;有时候,一整天只有一滴,自己觉得应该不再需要卫生棉时,冷不防地它又在半夜吐了一口,不多不少,像是文弱书生得肺痨临死前吐的那一口。


一口,就又得洗内裤、床单,和床单下的被垫了。


所以,男人们,你能开始了解女人、体谅女人的经前症候群吗?


别看见血就嫌脏,别忘了,你们一个个都是从那儿孕育出来的呢,


下次,帮忙洗个床单吧!

所以当你的GF来例假的时候请宽容的对带她,即使她和你吵和你闹,脾气很大性格很怪,但你要知道她是多么爱你!也别忘了,煮点红豆汤给伟大的她,因为那5-7天是多么的难熬~

My New Toy^^


GOOD NEWS!

Hey!me no go peneng already! i think sp is more suit me!

Monday, November 8, 2010

分手过后

分手1天后
假若我们相遇
我会看着你的眼睛
用泪水告诉你
不愿意看你离去
只要你回头
重新开始多少次我都愿意

........

分手1周后
假若我们相遇
我不知所措
直到你消失在人群里
我才知道
这个夜晚陪伴我的
只剩下哭泣

........

分手1个月
假若我们相遇
我会掉转眼光
假装没有看见你
却在心中升起希望
希望听到你叫我的声音
听见我每晚魂牵梦绕的声音

.........

分手1季了
假若我们相遇
我会停下脚步
静静地站在街角
不想被你的快乐看见我的哀伤
已经注定的结局
好不容易平复下来的心情
不想再被打扰

.........

分手已经半年
假若我们相遇
打招呼的表情可以是淡定
心里涌起的
却还是深深的惋惜
也许还有恨
是爱情留下的痕迹

..........

分手后1年
我依然希望和你相遇
想让你看到
没有你的日子
我也可以活得愉快
想让你告诉我
你也很好
即使没有我在你打你生命里

最后
世界一圈圈旋转
时间一天天继续
我们告诉自己
多苦多痛
明天也一定会来临
以前的过往谁会在意
没有人在意……

科学家说不管多么深刻的伤痛
只需7年都会痊愈
因为7年的时间
可以把我们全身的细胞都更换一边
一个旧细胞都没有
每一天的坚持都是一种进步

每过一天
那些想念你的细胞就会死掉一些
总有一天
会干干净净!

请你不要在我面前讲起你的男朋友..如果要讲的话请你去跟你男友讲..我不是你男友!

Saturday, November 6, 2010

飙车

 飙车的男生并不坏,他们只是不懂如何向别人表达他们的心情..只有飙车才能让他们抒发心情..飙车其实是他们单纯的发泄管道..而引擎声是他们觉得最动听的音乐..请别责怪他们..他们并不坏!

一个错误的开始,最终是无言的结局..

看着我们的旧照片,我们相识的时间能够以年计算了,你找到了你爱的..而我,还在原地徘徊着..

New Life In Peneng


Hey..buddies i'll going Peneng soon in next week 10/11/2010, i konw you all will miss alright? haha..please la~miss me more! Leaving Sp and going to peneng work with my best friend 'chun khim' 俊钦..Guess we work at where~erm..erm..near Gurney there nia..Viva Dim Sum Delight 东城点心..haha..go there learn how to do DIMSUM..hopefully i can learn it all^^ work till next year sin come back liao..haiz..Miss my lao po sooooo much>< (my motor 135LC xD) , never mind la..i'll get a permit with my mum see can take my motor go peneng bor..
 This is my work place..hey! dun forget come support me! xD and address :Viva Dim Sum Delight Lot 303, Jalan Tanjung Tokong 10470 Pulau Pinang

Friday, November 5, 2010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就是我买苹果4代,你买4袋苹果! =] I-Phone 4 等我! 我一定买到你的!

Tuesday, November 2, 2010

懵懂的夕阳

‎23 ‎October, ‎2010, ‏‎6:34:24 PM 夕阳依旧美,往事淡如茶..飞跃伤城的小鸟,雨落的思念,繁华似锦的彼岸..在这懵懂的岁月里,你公主般出现在我空荡的世界,像一束冬日里的阳光温暖..可惜现在这种感觉已不在..

Monday, November 1, 2010

Brands New ME !

豆豆越来越多了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