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7, 2010

New works in December ‘Non-Edit !’

 Shen Zhen' 世界之窗'巴黎区'

  Macau' Ruins of St. Paul's Cathedral

 Shen Zhen' 世界之窗'故宫区'

  Shen Zhen' Holidays Sunon Hotel

 First time capture panoramic view..

Monday, December 6, 2010

HK Trip

My dear fren i'm going Hong Kong now..hey..don't too miss me =D

Monday, November 29, 2010

都分开那么久了,我还执着些什么?
对不起...这次我真的放开了..

Tuesday, November 23, 2010

诗涵希 =]

Friday, November 19, 2010

谢谢..

谢谢你们来探望我..现在我总算知道谁是真心的,谁是许虚情假意的..一场车祸让我领悟了很多东西..领悟到生命的可贵..还要特别谢谢一个人..就算她工作再忙她也会来陪我如果没有她的话我肯定在医院很闷的..谢谢你的Netbook..

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你还在还想什么?

爱我没有如果,如果你真的爱我,你还怕什么?还想什么?
快牵起我的手=]

Sunday, November 14, 2010

Hiao guy.==

Thursday, November 11, 2010

因为我爱她,我了解,我会这么做..

大部分的男人无法理解女人经前经後的歇斯底里,甚至有的男人坚持,如果女人天天要求两性平权,就不应该利用月经扮演弱者博取同情。



如果男人在自己的***被高跟鞋连踹七天而不哀不缩,那女人也可以平静地度过经期。有那么痛吗?因人而异。


有的女性甚至可以因为经痛痛到晕过去,你觉得呢?


月经来潮时的下腹肿胀、绞痛,摄氏32℃的气温下却可以四肢冰冷,甚至寸步难行举步维艰,你就知道有多痛了。


生理上的痛我不想著墨太多,因为男人真的很难体会。


就光谈月经来潮为何使人焦虑不安、情绪难平吧!


男人们,请你试著铺一束湿卫生纸在你裤裆间连续5~7天而且,请注意,每隔1~3小时不等(视流量而定)更换一次,免得溢出哦!


就算一个成年女人已经和月经相处了十几年,她还是无法算准何时能准地接下第一滴血。


有时候,周期到了,理所当然地先垫一块防患於未然,谁知道垫了4、5天却是一场空,就在你准备放弃抽出卫生棉时,冷不防地天降甘霖,你只好祈祷自己不在野外或刚好不是白裤子。


跨间夹著一条湿湿的棉纸有多难受?


更难受的是,有时候很难光凭感觉得知它是否容量已满,如果你是一个忙碌的上班族,有很多会要开;或你刚好是卖甜不辣的妈妈,公厕要走很远;或你刚好是个要发片的女艺人,今天MTV要穿超短裤或下水演悲情;


你能不焦虑吗?有时候以为已满溢,冲到厕所一看,才占了1/3,要不要换新的?有时候坐著约会喝咖啡,两腿夹的紧紧的;嘴里的温热转移了***的温度感受,待回过神来,走进厕所检查,却发现月经已波涛汹涌地满溢,自然又是一阵手忙脚乱;


你能不情绪化吗?相信男孩子大多有梦遗的经验吧!洗床单烦不烦?


请想一下,你们洗的是透明的,女生们洗的却是血染,难不难?


月经不比自来水,开关由自己操作,要停要来随心所欲;


我想,男人大概不明了,经血那种欲走还留的任性有多令人抓狂吧?


最後1、2天,经血明显变少;有时候,一整天只有一滴,自己觉得应该不再需要卫生棉时,冷不防地它又在半夜吐了一口,不多不少,像是文弱书生得肺痨临死前吐的那一口。


一口,就又得洗内裤、床单,和床单下的被垫了。


所以,男人们,你能开始了解女人、体谅女人的经前症候群吗?


别看见血就嫌脏,别忘了,你们一个个都是从那儿孕育出来的呢,


下次,帮忙洗个床单吧!

所以当你的GF来例假的时候请宽容的对带她,即使她和你吵和你闹,脾气很大性格很怪,但你要知道她是多么爱你!也别忘了,煮点红豆汤给伟大的她,因为那5-7天是多么的难熬~

My New Toy^^


GOOD NEWS!

Hey!me no go peneng already! i think sp is more suit me!

Monday, November 8, 2010

分手过后

分手1天后
假若我们相遇
我会看着你的眼睛
用泪水告诉你
不愿意看你离去
只要你回头
重新开始多少次我都愿意

........

分手1周后
假若我们相遇
我不知所措
直到你消失在人群里
我才知道
这个夜晚陪伴我的
只剩下哭泣

........

分手1个月
假若我们相遇
我会掉转眼光
假装没有看见你
却在心中升起希望
希望听到你叫我的声音
听见我每晚魂牵梦绕的声音

.........

分手1季了
假若我们相遇
我会停下脚步
静静地站在街角
不想被你的快乐看见我的哀伤
已经注定的结局
好不容易平复下来的心情
不想再被打扰

.........

分手已经半年
假若我们相遇
打招呼的表情可以是淡定
心里涌起的
却还是深深的惋惜
也许还有恨
是爱情留下的痕迹

..........

分手后1年
我依然希望和你相遇
想让你看到
没有你的日子
我也可以活得愉快
想让你告诉我
你也很好
即使没有我在你打你生命里

最后
世界一圈圈旋转
时间一天天继续
我们告诉自己
多苦多痛
明天也一定会来临
以前的过往谁会在意
没有人在意……

科学家说不管多么深刻的伤痛
只需7年都会痊愈
因为7年的时间
可以把我们全身的细胞都更换一边
一个旧细胞都没有
每一天的坚持都是一种进步

每过一天
那些想念你的细胞就会死掉一些
总有一天
会干干净净!

请你不要在我面前讲起你的男朋友..如果要讲的话请你去跟你男友讲..我不是你男友!

Saturday, November 6, 2010

飙车

 飙车的男生并不坏,他们只是不懂如何向别人表达他们的心情..只有飙车才能让他们抒发心情..飙车其实是他们单纯的发泄管道..而引擎声是他们觉得最动听的音乐..请别责怪他们..他们并不坏!

一个错误的开始,最终是无言的结局..

看着我们的旧照片,我们相识的时间能够以年计算了,你找到了你爱的..而我,还在原地徘徊着..

New Life In Peneng


Hey..buddies i'll going Peneng soon in next week 10/11/2010, i konw you all will miss alright? haha..please la~miss me more! Leaving Sp and going to peneng work with my best friend 'chun khim' 俊钦..Guess we work at where~erm..erm..near Gurney there nia..Viva Dim Sum Delight 东城点心..haha..go there learn how to do DIMSUM..hopefully i can learn it all^^ work till next year sin come back liao..haiz..Miss my lao po sooooo much>< (my motor 135LC xD) , never mind la..i'll get a permit with my mum see can take my motor go peneng bor..
 This is my work place..hey! dun forget come support me! xD and address :Viva Dim Sum Delight Lot 303, Jalan Tanjung Tokong 10470 Pulau Pinang

Friday, November 5, 2010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就是我买苹果4代,你买4袋苹果! =] I-Phone 4 等我! 我一定买到你的!

Tuesday, November 2, 2010

懵懂的夕阳

‎23 ‎October, ‎2010, ‏‎6:34:24 PM 夕阳依旧美,往事淡如茶..飞跃伤城的小鸟,雨落的思念,繁华似锦的彼岸..在这懵懂的岁月里,你公主般出现在我空荡的世界,像一束冬日里的阳光温暖..可惜现在这种感觉已不在..

Monday, November 1, 2010

Brands New ME !

豆豆越来越多了T.T

Sunday, October 31, 2010

Officially Missing You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tXr0pIRSg4  
这首是我想要对你说的话...
比..我很想你><

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我不能婷止怀念你..

可能多年后,
也许我还在心痛,
那时我们可能已经失去了联络,
可能你,可能我,在不同的角落,
依旧吹着同一阵风,
偶尔看看我跟你的旧照片,
心还会有一阵阵心痛和难过,
那时可能我已经习惯了一个人过..

Friday, September 17, 2010

我骂粗口不是因为我粗俗,只是要表现我的态度!

That Day

Photography by Lihoey Low
KOMTAR - 黑夜的降临
夕阳无限好..
Say Goodbye to PENENG,,

Tuesday, September 14, 2010

有时候爱得太多,你的就会被贬值了..

Saturday, September 11, 2010

千杯不醉

人家说千杯不醉,但我一杯酒醉 xP

Sunsets ♥

               Thailand Sunset Landspace 9/9/10 7:01:54 PM
               Thailand Sunset Landspace 9/9/10 7:03:08 PM
               Thailand Sunset Landspace 9/9/10 7:03:32 PM

Sunday, September 5, 2010

曙光

曙光,在黑暗的墙角咀嚼暗黑..
不是让暗黑变形,是让黑暗隐遁..
曙光嚼碎暗黑之后,将黑暗一点点嵌入墙缝..
自己,便融入了黎明之曙...
 有些剩余的暗黑,欲潜入梦..
 暗黑不知,虚幻的梦,比暗黑更黑暗..

Friday, September 3, 2010

一个没有蛋糕的生日..3/9/2010

Tuesday, August 31, 2010

Brands New Me!

                                                80's

Tuesday, August 24, 2010

Sunday, August 22, 2010

女朋友没钱可以跟男朋友拿钱,
男朋友没钱..请问他要跟谁拿钱?
请体谅你男朋友,他不给你钱并不代表他不爱你..
当你跟他讨钱的时候,你有想过他的感受吗?
你有顾虑到他的经济能力吗?
如果你跟他在一起只是为了有人可以买跟多东西给你..
请你放过他吧..男生并不是给你们拿来这样消遣的!

Saturday, August 14, 2010

你怎么那么美?
是你让我想入非非,
让我想当一个偷心的贼,
爱已萌芽,万分珍贵,
已经没有时间再可以浪费,
我愿意用生命换一个机会,
当一个偷心贼,
请你让我吻上你的嘴...

Thursday, August 12, 2010

约定

颂捷,伟粮!
记得我们的约定!

Tuesday, August 10, 2010

我喜欢你

我喜欢你的眼,看着我的眼..
我下换你的脸,贴着我的脸..
我喜欢你的手,牵着我的手..
我喜欢你的口,吻着我的口..
时间在改变,但你对我的爱已经改变 ='(


Saturday, August 7, 2010

沉淀..

新的造型,
新的发型,
新的脸孔,
沉淀自己半年..
全新的刘育宏..
请大家期待全新的刘育宏!

Tuesday, August 3, 2010

Should i use back my FACEBOOK ?

Monday, August 2, 2010

Single Available
Sorry..i know i not match with you...

8月..

Haiz...我放假一个星期...其实是被学校gantung sekolah啦...(还真的不好意思讲==) 八月到了咯~再多几个星期又要考试了,很闷的呐~下一次考试一定要加倍努力了咯..在家这几天自己反省一下咯..等下补完秋梅要去Popular买书咯..这个星期'自修'一下买多点数学的书和Perdagangan的书咯..这两科都很差==昨天很多college来我们学校咯,我没得去,浪费咯...我想拿的建筑设计好像是没得拿了咯T.T因为我没拿LK的关系...Haiz...不用进咯..注定跟它没缘...过后看看一下室内设计好像也不错hor...心痒痒>< 还有32天我就可以拿驾照了咯^^开心nia...135LC!!!等我哦~~~最近很少上线了...我没玩FACEBOOK了哦..那边也有很多对我不好的回忆,所以我决定不玩了啦..不懂要写什么了..呵呵..写到这边就好了啦...不懂几时再update我的部落格了...

Sunday, July 25, 2010


早安,夕阳似的早晨..
23/7/2010
8:20a.m

Wednesday, July 21, 2010

”摄影“

我的兴趣,简单两个字 "摄影"
摄影能把任何东西停留着,那就是摄影的真谛..

Monday, July 19, 2010

P A D I N I ♥

                                     PADINI
wuwu....2moro go padini buy shirt lo..siok lo^^actually....me ponteng go d...hehe...coz i cant wait anymore...hey!!PADINI DISCOUNT UP TO 70% lo!!!!!how cum i can wait it?lol....2moro sure wan buy many shirt d.....


Sunday, July 18, 2010

EQ (Emotion Quotient)

EQ是指情绪智商.
一个人的成功或失败,并不代表脑袋是否聪明,而是取决于心灵和思维,'天才是1%的灵感加上99%的努力'.
无论头脑多聪明的人,只有EQ高才能获的成功.
EQ搞得人,心胸开阔,意志坚强,想象力丰富.
而且EQ高的人,个性很强,始终追寻自己的梦想.
我虽然不会读书,但我是一个EQ高的人.

Saturday, July 17, 2010

我要的你不明白

Sunday, July 11, 2010

家长日

今天家长日...woah...真怕老师kapsiao这个kapsiao那个...10.03 a.m 我的'娘'来了~因为家长多的关系所以等很久咯...有一位家长不懂怎么跟老师讲,竟然跟老师讲到20多分钟@@ '孙奶奶'做了一个非常事,他竟然去计算每位家长跟老师的谈话时间==我就10分钟咯..我还以为老师会说我坏什么啊...哪里知道他说我有进步,还说我乖@@可是他就是不明白为什么我会被扣到200++分@@

Saturday, July 10, 2010

Wait for you♥

Every minutes like an hour,
Every hours like a day,
Every day lasts forever,
But what else am i gonna do,
I will wait forever and a day for you,
I wait up, I cant eat, I cant sleep,
What else could it be missing you so deep Long as I'm where you're going to,
I will wait forever and a day for you I wait up, 
wait up for you

一笑而过

坐在安静角落,
该为这一刻找个解脱,
不要你眼里伪装的内疚,
该是你自己幸福的时候,
回忆是多余的,
你伤害了我,
还一笑而过,
你爱的贪婪我爱的懦弱,
眼泪流过,回忆是多余的,
只怪自己,爱你所有的错...

回忆

你不再是我的了,你现在已经成为了我的回忆...
接下来的路只剩刘育宏一个人自己走...

Tuesday, July 6, 2010

EOS 1000D♥


i Photography

Monday, July 5, 2010

3/5 Tupah

On the way to Tupah
T
Tupah hill
R
Reach there..
'Many' people lo xD
回头一笑 xD (gt sum angle d feel =] )
Sohai song jie

黄昏

黄昏 
将整个天空绘上晕眩的情调,我们都在怀念着过去,
记忆里的温馨与惬意,不再犹豫,跟着思绪回到了过去,
是什么样的情绪笼罩着我,凝结的空气,
呼吸显然没有了意义...

Monday, June 28, 2010

人生的交叉点

大概像我酱的年龄的少年,都是在读书吧..也许他们还没正正体会到,当你被人忽略的时候,当你被人看不起的时候,那种感觉是多么的糟糕..我在用功读书了,但老师还是一只针对我..说我行为不好,现在还逼我转校,我想换一间新的学校,一间完全没人认识我的学校,一个新的环境,一个新的开始..我已经拼了命在争取了..但有人看见我的努力吗?!现在我进入了人生灰色地带...现在的我应该怎么做?留下或安静的离开?

Saturday, June 26, 2010

做人适可而止,不要贪心..

Wednesday, June 23, 2010

2010 FIFA World Cup

球是圆的,并非方的,万事无绝对,我们只能做到赢的时候多赢,输就尽量去避免...唉..我都已经差不多输得七七八八了咯..放假时输的蛮多一下..就只能当做去趟南非咯..也不都为什么自己会一直输==可能自己不会研究球队吧..整天听人家讲放半粒,吃半粒..我都听到厌了咯==去到学校连老师也问我昨天的成绩如何==老师也跟着赌!前几天又看到人家因为输球而去跳海==世界杯啊...你四年一次就害死不少人咯...玩点点就好了咯..小赌怡情,大赌倾家..我玩只是为了参与感而已..目地不是要赚钱啦...

Sunday, June 20, 2010

Hookah = 水烟

水煙(英語:Hookah) 是一種起源于印度,流行于中東地區的抽煙用裝置..它所使用的煙草是與糖漿,煙草,與任何平常可食物混合加口味,最常用的口味是蘋果,但是別種水果也有被 用(如柳橙,鳳梨,草莓等)甚至咖啡,口香糖,與可樂的口味都會有..(我没抽哦~只是看看罢了=] )

阳光


繁忙的大都市里还会有人抬头望一望那美丽的阳光吗?

开学日

今天开学咯..haiz...还是跟往常一样..去到学校睡觉,什么也没做一直跟朋友聊天==刚才老师分了考卷给我...我的科学竟然只拿45分而已T.T 对自己的成绩很失望,haiz...只好下次再加油咯..本来要跟颂捷讲'心事'的嘛..哪里知道他都不要睬我...算了~~~~只好自己想办法解决咯...还有三个月十天就考驾照了咯~~'还很久啦=='

Friday, June 18, 2010

Toy Story 3


wohoo~~later went Villagemall watch Toy Story 3..excited>< go wif 啊喵(车神),兆举(一言难尽xD)..ppl treat me d lo^^ siok nia...they say is 'jin ying' treat d lo...anyway la~thx^^

Thursday, June 17, 2010

Old Town 'Toilet' xD

i saw tis billboard at old town toilet...when i saw it, in my mind i juz thinking 'erm......employees MUST wash hands before returning to work' Then customer no nid wash hand la? xD

The Karate Kids

The Karate Kids! nice!!!Thumb up!juz now go watch movie wif my mum n my 3 youngest brother....damn sien== but i enjoying the movie...1st time go Grand Cineplex d toilet....beh pai la~

Old town,Villagemall

现在在Old town咯..很久没参家人出来了..我就快要闷死了..跟家人的关系本来不好..出来只会被骂..什么都说我不好,是我的错..等下还要参他们去Villagemall看戏..希望不会吵架..现在我惨了噜~~黑眼圈深到@.@希望等下不会碰到熟人噜~不希望人家看到我的熊猫眼==

Wednesday, June 16, 2010

Starbuck


那天没事做啊..刚好我们的狗哥(Cheng Ng)没事做,我就叫他带我去Village Mall 咯...我喝了java chip,狗哥不懂点了什么新口味,我称他为'难喝死了'=.=像香烟味道酱..gerli nia..去到那边尽然给我看到ah miao(车神),颂捷(Babymilo),兆举(一言难尽xD)..这三个尽然自己跑来看戏!!!没jio我~~原来全部hiao的..他们是听说有 很多女生来才来的...当然!我也是为了这个原因而来的xD

思念..


活在黑白世界的你,并不知道..
我想你时天空就是这种颜色的..

紫色天空

月紫色的天空, 不再蓝淡紫色的天空中灰黯的云朵沉重地飘浮着六月的紫色... 
六月紫色的天空, 带点风淡紫色的天空中吹荡着令人怀念的风柔和却又悲戚 ...

早安 =]

6.6.2010
8:14 a.m
槟城早安 =]

25/5 停止

如果...与你的时刻能像照片一样瞬间停止...那你说多好...

第一次写blog =P

第一次上来写blog..还不是很会玩==以前就觉得写blog是件很无聊的事,现在自己也没事做也跑来写blog xD想想一下其实自己也是个蛮无聊的人来的xD希望大家可以支持我一下啦 =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