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 2010

8月..

Haiz...我放假一个星期...其实是被学校gantung sekolah啦...(还真的不好意思讲==) 八月到了咯~再多几个星期又要考试了,很闷的呐~下一次考试一定要加倍努力了咯..在家这几天自己反省一下咯..等下补完秋梅要去Popular买书咯..这个星期'自修'一下买多点数学的书和Perdagangan的书咯..这两科都很差==昨天很多college来我们学校咯,我没得去,浪费咯...我想拿的建筑设计好像是没得拿了咯T.T因为我没拿LK的关系...Haiz...不用进咯..注定跟它没缘...过后看看一下室内设计好像也不错hor...心痒痒>< 还有32天我就可以拿驾照了咯^^开心nia...135LC!!!等我哦~~~最近很少上线了...我没玩FACEBOOK了哦..那边也有很多对我不好的回忆,所以我决定不玩了啦..不懂要写什么了..呵呵..写到这边就好了啦...不懂几时再update我的部落格了...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