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6, 2010

飙车

 飙车的男生并不坏,他们只是不懂如何向别人表达他们的心情..只有飙车才能让他们抒发心情..飙车其实是他们单纯的发泄管道..而引擎声是他们觉得最动听的音乐..请别责怪他们..他们并不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