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0, 2010

开学日

今天开学咯..haiz...还是跟往常一样..去到学校睡觉,什么也没做一直跟朋友聊天==刚才老师分了考卷给我...我的科学竟然只拿45分而已T.T 对自己的成绩很失望,haiz...只好下次再加油咯..本来要跟颂捷讲'心事'的嘛..哪里知道他都不要睬我...算了~~~~只好自己想办法解决咯...还有三个月十天就考驾照了咯~~'还很久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