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8, 2010

人生的交叉点

大概像我酱的年龄的少年,都是在读书吧..也许他们还没正正体会到,当你被人忽略的时候,当你被人看不起的时候,那种感觉是多么的糟糕..我在用功读书了,但老师还是一只针对我..说我行为不好,现在还逼我转校,我想换一间新的学校,一间完全没人认识我的学校,一个新的环境,一个新的开始..我已经拼了命在争取了..但有人看见我的努力吗?!现在我进入了人生灰色地带...现在的我应该怎么做?留下或安静的离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