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是圆的,并非方的,万事无绝对,我们只能做到赢的时候多赢,输就尽量去避免...唉..我都已经差不多输得七七八八了咯..放假时输的蛮多一下..就只能当做去趟南非咯..也不都为什么自己会一直输==可能自己不会研究球队吧..整天听人家讲放半粒,吃半粒..我都听到厌了咯==去到学校连老师也问我昨天的成绩如何==老师也跟着赌!前几天又看到人家因为输球而去跳海==世界杯啊...你四年一次就害死不少人咯...玩点点就好了咯..小赌怡情,大赌倾家..我玩只是为了参与感而已..目地不是要赚钱啦...
Wednesday, June 23, 2010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