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7, 2010

Old town,Villagemall

现在在Old town咯..很久没参家人出来了..我就快要闷死了..跟家人的关系本来不好..出来只会被骂..什么都说我不好,是我的错..等下还要参他们去Villagemall看戏..希望不会吵架..现在我惨了噜~~黑眼圈深到@.@希望等下不会碰到熟人噜~不希望人家看到我的熊猫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